孕晚期补血该吃那些食物?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怀孕后期 >> 营养饮食 2011年03月15日 中健网·育婴 佚名
孕晚期,随着胎儿的成长,消耗孕妈妈体内的营养越来越多,使很多孕妈妈出现轻重不等的贫血现象。那孕妈妈该如何补血呢?

  孕晚期,随着胎儿成长,消耗孕妈妈体内的营养越来越多,使很多孕妈妈出现轻重不等的贫血现象。所以,为孕妈妈准备一款补血食谱:红枣果仁糕,保母子健康又平安。

红枣果仁糕

  材料:红枣400克,枸杞子、核桃仁、葡萄干、黑芝麻、松子仁各30克,糙米、薏米各50克,面粉适量。

  做法:

  1.将红枣、枸杞子、葡萄干、黑芝麻、糙米、薏米泡洗干净后,加核桃仁、面粉、少许水在盆中拌匀。

  2.将拌匀后的材料放入沸水锅中蒸20分钟,再闷10分钟。

  3.将蒸好的食物倒入模具中。

  4.用松子仁在上面排列出图案,待冷却后倒出 ,切片即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