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医生喜欢什么样的产妇?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分娩复原 >> 分娩方式 2009年10月13日 时尚网 佚名

出场医生:李楠医生,30岁,儿子1岁


  我是29岁自然分娩生下儿子的。因为作为产科医生,我比别人更了解手术产的弊端。产痛是一种很奇怪的痛,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刹那,一秒钟前感受到的所有不适都被一种巨大的幸福感取代。我想跟所有想做妈妈的女人说,信心真的很重要,你要这样告诉自己:我完全能够自己生!医生的手术刀永远是第二位的选择。

  脐绕颈也可以自然分娩

  很多产妇把脐绕颈当作是不得不施行剖宫产的理由。其实,B超诊断为“脐绕颈”的人并非一定需要剖宫产。大量的临床经验证明,脐带绕颈者只要有效脐带大于30cm,自然分娩仍是安全的。

  医生喜欢什么样的产妇?

  从职业道德的角度上讲,帮助所有的产妇顺利完成生育任务是每个产科医生的责任。但是,从我的临床经验来看,确实有些产妇更好合作。以下是顺利完成生产的产妇的特征,或许会对想做母亲的女人有借鉴。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