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产后瘙痒护理攻略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分娩复原 >> 产后保健 2012年07月30日 中健网·育婴 生活编辑
可能会有很多准妈妈认为起痒疹是怀孕期间的事,殊不知在产后因为体质变化等复杂因素也会产生痒疹,这痒疹虽然不是什么大毛病,但是痒起来还真是叫人受不了!如果产后身体还是痒个不停,该怎么办呢?

痒疹

多数是在生产第一胎的孕妇身上发生(但经产妇也有可能发生) 200个初产妇就有一人会有痒疹。虽然多数人是在怀孕的最后3个月发生分人会延续到产后,甚至在产后才出现。

原因:不明。这种丘疹非常痒,发病的原因,目前尚未弄清。有些文献指出,痒疹和妊娠纹的产生很有关系,怀孕期间体重增加太多的产妇比较容易得。

症状:孕妇痒疹的症状是先在肚皮上,尤其是妊娠纹的附近,产生一些小小的红疹,逐渐融合成一片,慢慢蔓延到大腿。

消失:孕妇痒疹通常在产后1—3个月就会消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