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产后身材恢复小方案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分娩复原 >> 产后保健 2012年07月24日 中健网·育婴 生活编辑
产前产后都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和适量,除产后最初几天需要吃些容易消化的食品外,以后可按正常饮食。

⑴科学合理的饮食调配

产前产后都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和适量,除产后最初几天需要吃些容易消化的食品外,以后可按正常饮食。哺乳期多喝些有营养的汤,可使奶水充足。产妇在月子里每天大约需要热量3200千卡,蛋白质90~100克,钙2克,铁15毫克,维生素C150毫克以及维生素A、B1、B2等,要注意荤素搭配,一般一天有2~3只鸡蛋足够,过多反而影响消化和食欲,鸡、鱼、骨头都是产后很好的食品。应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新鲜水果,既能保持全面营养,避免产后便秘,同时也是保持健美的关键措施之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