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多吃黄豆芽防动脉硬化

中健网 >> 知识库 >> 食疗 >> 心脑血管病食疗 2013年02月19日 家庭保健报 佚名
春天是B族维生素缺乏症的多发季节,常容易患口角炎,春天多吃些黄豆芽可以有效地防治维生素B缺乏症。黄豆芽中所含的维生素E能保护皮肤和毛细血管,防止 动脉硬化,防治老年高血压。

春天多吃黄豆芽防动脉硬化

  春天是B族维生素缺乏症的多发季节,常容易患口角炎,春天多吃些黄豆芽可以有效地防治维生素B缺乏症。黄豆芽中所含的维生素E能保护皮肤和毛细血管,防止 动脉硬化,防治老年高血压

另外因为黄豆芽含维生素C,是美容食品。同时,黄豆芽中含有核黄素、叶酸,能为孩子生长提供动力,还有消除身体疲惫感的作用。黄豆芽的制作也非常简便,可以在家自己生,卫生又安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