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好生活习惯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

中健网 >> 知识库 >> 食疗 >> 心脑血管病食疗 2012年05月25日 中健网·心脑血管疾病 佚名
现如今心血管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心血管病的预防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现如今心血管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心血管病的预防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近日新加坡“联合早报网”刊文,教给民众10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1.认识自身存在的心血管病危险因素,实行自我保健,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2.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地适应社会发展与变革,心有朝霞,胸怀开阔。

3.积极参加日常生活中的劳动及健身活动,维持良好的血液循环,以减缓肌肉萎缩,防止肥胖,增强心脏功能。以心率为例,如按70次/分,如果经过运动锻炼可以减到60次/分,表面看也许与以前没什么差别,只减少了10次心跳;可是在一年间,就减少了550万次心跳。健身锻炼有益心脏健康,最有益的锻炼项目是大步行走。身体的局部锻炼(如哑铃、拉簧)要量力而做。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