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助性”的几个误区

中健网 >> 知识库 >> 食疗 >> 两性食疗 2011年06月03日 羊城晚报 佚名
专家表示,饮食助性并非全是传说,很多食物里含有一定的性激素,对提高性欲、增强性功能确实有作用。但与药物相比,食物助性的效果未必很明显。

一事上,中国人看似羞涩,内心却始终雄心勃勃。吃虎鞭,饮鹿血,啖狗肾,但凡能壮阳、能助性,能让床笫之事更加持久而荡漾的,古往今来探求者甚多。然而,这些方法究竟有没有效,却见仁见智。有人说,古今书籍多有记载,一定就是事实;有人则说,不过流传于市井的偏方,不足以信。

对此,专家表示,饮食助性并非全是传说,很多食物里含有一定的性激素,对提高性欲、增强性功能确实有作用。但与药物相比,食物助性的效果未必很明显。此外,光生吃或煮着吃还不够,很多时候须配合药材使用才宜。他表示,有些食物能“助性”,也可能是心理因素的影响,故对“吃什么就能壮阳”的说法不必过于迷信,姑且一试就好。若真到了要求医治病的程度,还是找医生更妥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