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选妇科药须避开误区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安全用药 >> 妇科用药 2012年04月20日 中健网·药品 佚名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因为不咨询医生,擅自用药而使妇科炎症无法及时得到控制。由于当前网络资讯比较发达,许多人患病后不是去咨询医生,而是上网搜索答案,这使得很多小病最终拖成了大病。

  误区一:迷信万应灵药


  没有一种药能包治百病,这是很简单的道理,在妇科疾病的治疗中也是一样。但让人遗憾的是,许多人还是相信电视、网络等各种广告的宣传,不去咨询医生,以为用一种药就能治疗疾病。妇科的所有炎症都需要严格针对病因采取治疗的,如果不对症用药,自己擅自用药治疗,往往会适得其反,不光治不好病,还会使原有疾病更难治愈。当前治疗妇科炎症的电视广告铺天盖地,这让许多妇女朋友无所适从,不知道该选用哪种产品合适。有些人甚至因为听哪个产品广告多,宣称能治疗的类型多,或者公司名气大,就买哪一种。这都是女疾病用药中很大的误区。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