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用药谨记“四个不”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安全用药 >> 妇科用药 2012年04月07日 新浪健康 佚名
阴道炎是女性健康的一大烦人问题。由于女性的特色生理结构,容易患上各种类型的阴道炎。专家提醒,女性阴道炎用药时一定要谨记“四个不”。

  阴道炎是女健康的一大烦人问题。由于女性的特色生理结构,容易患上各种类型的阴道炎。专家提醒,女性阴道炎用药时一定要谨记“四个不”。

  阴道炎用药不当,容易导致阴道炎反复发作,或者耐药,因而,阴道炎用药一定要切记一下几点:

  不单纯依赖中成药

  有的妇科中成药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但一般起效比较慢、针对性也不强,常用于慢性妇科炎症辅助治疗,不可作为首选治疗。对于急性滴虫、真菌、细菌感染时还要首选抗滴虫、抗真菌的药物,一味使用中成药可能耽误病情。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