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摆脱亚健康的生活习惯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亚健康 2012年06月06日 中健网·生活 生活编辑
身体亚健康状态的时候,你知道怎样提升免疫力抵抗疾病吗?不管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亚健康状态,最主要、最本质的原因就是因为人体自身免疫功能低下,只要提高自身免疫功能,就能远离亚健康。

1、全面均衡适量营养

从小就知道每顿饭都要保证各种均衡营养。维生素A能促进糖蛋白的合成,细胞膜表面的蛋白主要是糖蛋白,免疫球蛋白也是糖蛋白。猪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平时饮食可以多食用。维生素A摄入不足,呼吸道上皮细胞缺乏抵抗力,常常容易患病。 维生素C缺乏时,白细胞内维生素C含量减少,白细胞的战斗力减弱,人体就容易患病。

除此之外,微量元素锌、硒、维生素B1、B2等多种元素都与人体非特异免疫功能有关。所以,要尽量做到一日三餐全面均衡适量,之外还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