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心理疲劳身体易亚健康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亚健康 2012年03月10日 中健网·生活 佚名
快节奏的生活,让更多的人们感觉到力不从心,压力占据了整个生活,甚至是过度劳累,过度劳累的女性白领常常会产生焦虑、急躁不安、抑郁、心理障碍,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等心理问题。

快节奏的生活,让更多的人们感觉到力不从心,压力占据了整个生活,甚至是过度劳累,过度劳累的女白领常常会产生焦虑、急躁不安、抑郁心理障碍,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等心理问题。并且,从生理层面上讲,精神长期紧张,过度疲劳会引起人的内分泌功能失调,从而极易导致心血管消化系统疾病,甚至可能因过度疲劳而导致死亡。

  从最近的一次调查来看,目前我国白领约有70%处于亚健康状态,而在高血压人群中约20%是35岁以下的白领。所以作为高危人群,白领及时有效的调试紧张疲劳的心理,避免身心的过度劳累是必不可少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