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男性晨勃的六大类原因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男性健康 2012年07月31日 中健网·男性 生活编辑
由于男性身体每天的状态不同,晨勃也不尽一致,单凭有没有晨勃,不能判断男子性功能的好坏。然而不晨勃可能是疾病征兆,影响晨勃的原因有6点。



原因1:年龄

正常情况下年龄对晨勃起决定因素。成熟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晨勃次数逐渐频繁,持续时间也逐渐增长。30岁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晨勃则会逐渐减弱或衰退。不过,一些老年人虽没有晨勃,但仍然可有满意的性生活

原因2:药物

抗肿瘤药物、抗高血压药物、降糖药物、抗酸药物、镇静药物及中药中的知母、黄柏等,均能使晨勃降低;而人参、黄芪、鹿茸等药物则能使晨勃增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