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望族国宾医疗中心

中健网 >> 医院库 >> 上海医院 2006年05月31日 中健网·医院 国宾徐医生

上海望族国宾医疗中心国宾体检又一家是由上海市卫生局所属上海国际医学交流中心组建。

中心建址在古北小区名都城东森会馆-古羊路近水城南路体检医疗面积4000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豪华医疗设备健全。

拥有国内最全面的亚健康中心均由副高以上医师教授或专家主持中心保证医疗质量防止了医院内的交叉感染融健康体检健康促进健康管理为一体为您谋划健康生活的健康服务机构是亚健康人在体格检查和保健康复时的理想选择。

电话:021-64658306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