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中的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

中健网 >> 医院库 >> 山东医院 2011年08月30日 中健网·医院 106医院
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是全国著名的周围血管病治疗权威专业科室,是一所专业治疗静脉曲张、脉管炎、糖尿病足坏疽、动脉硬化闭塞症、静脉血栓、老烂腿、雷诺氏症等各种周围血管疾病的专业机构,权威专家组和优秀的医疗队伍倍受全国患者一致好评。

中健网讯 治疗周围血管科,你不得不知的医院——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是全国著名的周围血管病治疗权威专业科室,是一所专业治疗静脉曲张、脉管炎、糖尿病足坏疽、动脉硬化闭塞症、静脉血栓、老烂腿、雷诺氏症等各种周围血管疾病的专业机构,权威专家组和优秀的医疗队伍倍受全国患者一致好评。

创新疗法倍受患者好评

济南市106医院始建于解放初期,是一家具有创新机制、全方位开放的现代化医院,其周围血管科室医院重点科室。周围血管科拥有一支医德好、医风正、医术精湛、服务至优的专家队伍,与国内外周围血管科治疗骨干及学科带头人建立了良好的的交流关系,在不断提升自我医疗水平的基础上提高了周围血管疾病疑难重症的诊治水平,广泛开展多领域的科研开发与交流合作。

从医院环境、设施配备和治疗技术上,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服务于国内外的病患,至今,周围血管科共收治万名各类周围血管疾病患者,大都预后效果良好,复发几率低,很多患者家属多次来电来函表示感谢。

干细胞再生造就周围血管疾病奇迹

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学科带头人王兢录主任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以科学的精神大胆创新,锲而不舍、刻苦钻研,提出了国际首例——“干细胞再生五联疗法”,欧洲联合医学会教授伯克利评价:“‘干细胞再生’五联疗法,其综合优势超越了单独的中医、西医治疗,已经达到国际医疗前沿水平,攻克了周围血管病这一医学难点,大大推进了世界医学的进步!”与会各国专家纷纷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并被大会授予“中西医结合贡献奖!”

王兢录教授致力于周围血管疾病的而研究,其科研成果在权威杂志上多次发表,并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其中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部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部队医疗成果三等奖一项,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中西医结合贡献奖一项。作为周围血管疾病的学术带头人,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专家团队在王兢录教授的带领下不断推出新的治疗成绩,造福广大患者。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