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武安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院库 >> 河北医院 2017年02月07日 中健网·医院库 张华
产科作为我院先进科室,有高超的医术,温馨的护理,人性化的服务,舒适的病房,母婴安全是我们的宗旨,患者放心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产科作为我院先进科室,有高超的医术,温馨的护理,人化的服务,舒适的病房,母婴安全是我们的宗旨,患者放心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我科开放床位60张,共有医护人员26人,其中主治医师4人,住院医师3人,主管护师3人,护士5人,助产师10士人。科室人才梯队建设合理,技术力量雄厚。产科特色:1、人工破膜、水囊宫扩张、催产素引产等各种方法的引产术;2、各种阴道难产处理;3、各种阴道裂伤缝扎术;4、阴道血肿清除术;5、复杂性剖宫术、多次剖宫产术及剖宫产肿瘤切除术;6、子宫破裂修补术;7、绝育术;8、宫腔填塞纱条术、子宫切除术等。

  产科根据妊娠特点,围绕产前、产时、产后三个环节开展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产前:产科门诊医师宣教优生优育知识,介绍孕期可能并发症(糖尿病、妊高征、前置胎盘、早产等)降低并发症,平稳度过孕期。产时:我科新引进设备“导乐仪”,能够开展无痛分娩。产后:母亲乳房按摩护理,新生儿洗澡、抚触,新生儿听力、遗传代谢疾病筛查。

  我们的宗旨是“以人间真爱、迎生命开始”,在这我们帮您渡过十月怀胎的“痛苦”,享受初为人母的“欢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