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涉县中医院

中健网 >> 医院库 >> 河北医院 2017年02月05日 中健网·医院库 张华
内四科(肿瘤科)为邯郸市重点肿瘤专科。由河北省第二批优秀临床人才、国家第五批名老中医学术思想继承人、国医大师李士懋教授高徒、医学博士、主任中医师牛广斌率领的以发现临床问题明确诊断

  内四科(肿瘤科)为邯郸市重点肿瘤专科。由河北省第二批优秀临床人才、国家第五批名老中医学术思想继承人、国医大师李士懋教授高徒、医学博士、主任中医师牛广斌率领的以发现临床问题明确诊断、确定针对每位患者更佳的个体化中西医综合诊疗方案、重视生活治疗、提高临床疗效为宗旨医疗团队组成,团队成员由中西医功底深厚、团结协作、重视在看护病患中学习提高医疗技术、临床、科研、教学有机结合的牛广斌、王海莎、李肖进、孙富刚、许亚娜等组成。

  我科注重培养大内科临床思维,在大内科基础上以中晚期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为特色;以内科各系统疑难杂病中西医综合治疗为亮点;以中医平脉辨证固护正气、改善或减轻西医西药毒副作用,留人治病为理念;以发挥中医外治特色治疗提高综合疗效为补充。

  我科始终贯穿两个目的:一者人才培养,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一者提高我科门诊、住院患者的临床疗效。为此我科团队成员注重在临床及团队互相学习外,注重学术交流,不间断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参加学术会议并由听为主到有机会走上讲台交流分享我科医疗经验。国医大师李士懋名中医工作室涉县站落座我科为提高我科诊疗技术带来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便利。

  若选择来我科诊疗,您将体会到真正的中医诊疗服务!因为所有药都有毒副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