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科-河北省保定市中医院/市糖尿病医院

中健网 >> 医院库 >> 河北医院 2016年07月18日 中健网·医院库
保定市中医院/市糖尿病医院内分泌科连续多年为国家级、省市级医学重点专科,被列入河北省“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作为国家“十五”、“十一五”糖尿病重点专科协作组,将中医药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作为主攻方向,采用中医辩证论治方法,突出中医特色,

    保定市中医院/市糖尿病医院内分泌科连续多年为国家级、省市级医学重点专科,被列入河北省“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作为国家“十五”、“十一五”糖尿病重点专科协作组,将中医药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作为主攻方向,采用中医辩证论治方法,突出中医特色,形成了一套完整、规范的诊疗方案,做到专人、专病、专科、专药特色治疗,疗效显著。同时围绕代谢综合征、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病、高发病在临床中不断开展国内领先的检测、诊治项目,以此成为技术特色,在国内同类医院中具有优势,主要技术方向定位于代谢综合征相关项目检测与临床科研课题研究,填补了市内多项空白。

    该科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梯队合理。拥有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科内全国名老中医、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省级名老中医药专家及省级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等优秀人才队伍。医务人员与国内多家知名医院交流协作,业务往来。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对甲状腺疾病、脂质代谢紊乱及糖尿病并发周围神经病变、胃肠神经功能紊乱、心脑血管病的预防和治疗均有显著疗效。同时运用开郁清热、苦酸制甜等方法,开发研制了系列纯中药制剂治疗新发糖尿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在改善胰岛素抵抗、降低血糖方面疗效确切;根据患者不同体质及伴随症状,采用中药配方研制为水丸制剂,临床效果显著,无任何毒副作用。

    科室常年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向就诊患者及家属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和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导患者更好的控制各种并发症的发展,从而有效的提高患者生存质量。

    科室预约电话:0312-5050876、15533215225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