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春萍-邯郸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4月01日 中健网·医生库
殷春萍,主任中医师。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血栓病学会、养生康复暨药膳学会,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科专业委员会,中国研究型医院眩晕专业委员会。首届河北好中医,邯郸市白求恩式好医生,邯郸市优秀中医药人才。

    殷春萍,主任中医师。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血栓病学会、养生康复暨药膳学会,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科专业委员会,中国研究型医院眩晕专业委员会。首届河北好中医,邯郸市白求恩式好医生,邯郸市优秀中医药人才

    擅长脑及神经科疾病的诊治,潜心于眩晕疾病的研究,为河北省倡导“眩晕医学专业化”第一人,在当地有较大影响。对脑卒中的治疗已逐步形成了一整套治疗体系,创建了中西医结合卒中单元。对脑卒中在按照中医固有规律研究的同时,借鉴现代医学对脑血管病的认识,也就是中医的辨证施治也要在定位、定性清楚的基础上,结合脑血管病的病理、生理机制。认为中医的醒脑开窍、祛风通络、养肝熄风、活血祛瘀、搜风涤痰等各种方法,适用于脑卒中的不同时期,因此提出脑梗死偏瘫分期施治,针药、康复并举。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