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邯郸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4月01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瑜,主任中医师,邯郸市中医院脾胃一科主任。河北省第二批名老中医经验继承人。擅长中西医结合消化系统疾病及胆肾结石的诊断与治疗。

    张瑜,主任中医师,邯郸市中医院脾胃一科主任。河北省第二批名老中医经验继承人。擅长中西医结合消化系统疾病及胆肾结石的诊断与治疗。对于胆肾结石及消化溃疡、急慢性胃炎、结肠炎腹泻疾病、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炎、脂肪肝肝炎肝硬化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有较好的理解。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营养与药膳委员会常委、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肝胆分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分会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第二批名中医经验继承优秀学员。主编《现代内科临床诊疗学肾内科分册》、《结石病诊疗学》,参编《常用中药药理与临床应用》,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多次获市科委科技进步奖。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