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石家庄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4月01日 中健网·医生库
王强,主任中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石家庄市中医院高血压科主任,中国中医药学会心病分会青年委员,石家庄市中医学会心病专业委员会秘书。

    王强,主任中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石家庄市中医院高血压科主任,中国中医药学会心病分会青年委员,石家庄市中医学会心病专业委员会秘书。师从国医大师 “李士懋” 和中国高血压第一人-- “余振球”,曾在北京阜外和安贞医院进修,“平脉辨证”善用汗法、下法、针灸治疗高血压、心脏病、心脏支架术后疾病河北省医德先进个人,在研省级课题2项,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奖,二等奖2项。擅长治疗疾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高血压、心绞痛、心脏病支架术后、起搏器术后中医康复。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二上午,周四全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