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香苏-武安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2月07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孔香苏:1985年毕业于张家口医学院,1998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大学本科,获双学士学位,1989年到1990年到邢台眼科医院进修,2002年至2003年赴天津眼科医院进修。

  孔香苏:1985年毕业于张家口医学院,1998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大学本科,获双学士学位,1989年到1990年到邢台眼科医院进修,2002年至2003年赴天津眼科医院进修。继承孔氏祖传眼科之精华,结合现代医学,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眼科、五官科疾病,尤其对眼表干眼症、角膜病、色素膜炎、白内障初中期、青光眼,以及高血压糖尿病肾病等全身疾病引起的各种眼底病、视神经萎缩等疗效好。在小儿斜视弱视近视眼的预防和治疗上有特色,对于急慢鼻炎过敏性鼻炎、咽炎中耳炎、耳鸣、突发性耳聋等结合微波治疗,疗效显著。近年来,在省级以上医学杂志发表论文5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