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森-武安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2月07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郭树森 :1981年毕业于承德医学院,大专学历,外科主任。毕业后一直从事普外科工作,1987年、1998年、2004年先后到峰峰矿务总医院、河北省二院、天津南开医院、天津肿瘤医院进修深造。

  郭树森 :1981年毕业于承德医学院,大专学历,外科主任。毕业后一直从事普外科工作,1987年、1998年、2004年先后到峰峰矿务总医院河北省二院、天津南开医院、天津肿瘤医院进修深造。能够对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做出正确的诊断和治疗。能够胜任胃癌根治术,结直肠癌根治术,胆囊切除,胆总管探查术、胆囊癌切除术、乳腺根治后简化根治术、甲状腺癌根治术,对抢救外科休克、复合伤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6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