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梅-武安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2月07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马海梅:女,口腔执业医师,口腔科综合主治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曾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口腔科、天津市口腔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解放军85医院等进修学习,并多次在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参观学习。

    马海梅:女,口腔执业医师口腔科综合主治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曾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口腔科、天津市口腔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解放军85医院等进修学习,并多次在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参观学习。长期从事口腔科的临床工作,擅长各种牙科疾病的修复、正畸和治疗。能熟练诊断和治疗各种牙体龋病、牙髓病、根尖病、牙周病等。全面掌握了脱落牙再植、松动牙固定、牙列缺损修复如全口义齿、铸造支架、烤瓷牙、全瓷牙、隐形牙等口腔科综合技术,在错颌畸形方面如成人和青少牙齿排列不齐、儿童早期牙、骨性畸形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愿用自己所学,为广大患者朋友热情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