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清-武安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2月05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高海清:骨二科主任,主治医师,于1996年7月毕业于承德医学院临床专业,学士学位。于2005年填省二院神经外科进修一年,先后于2003年和2007年参加了大连脑外科微创班和全国神经外科新进展研修班。

  高海清:骨二科主任,主治医师,于1996年7月毕业于承德医学院临床专业,学士学位。于2005年填省二院神经外科进修一年,先后于2003年和2007年参加了大连脑外科微创班和全国神经外科新进展研修班。主要从事脑外、骨伤病的临床工作,特别在脑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独立处理四肢骨折手术及管理方式创伤的急救和治疗,尤其在脑外科方面有独特的见解,胜任常见的颅内血肿及颅内肿瘤手术,并对重度颅脑损伤的后期治疗和康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多次抢救重度颅脑损伤病人并获得成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