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常霞-武安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2月05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李常霞:女,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91年6月毕业于张家口医学院医学系医疗专业,学位学士。曾到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肿瘤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参加卫生部四级妇科内镜培训。2009年晋升为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于2014年5月被聘任为武安市中医院妇科主任。

  李常霞:女,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91年6月毕业于张家口医学院医学系医疗专业,学位学士。曾到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肿瘤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参加卫生部四级妇科内镜培训。2009年晋升为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于2014年5月被聘任为武安市中医院妇科主任。从事妇产科工作20余年,理论扎实,工作经验丰富,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的诊治及急重症抢救予规范的治疗,能独立完成新式子宫下段剖宫产术、子宫全切、宫外孕卵巢囊肿等手术,对于卵巢肿瘤、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的手术治疗在上级医院专家指导下能够规范实施,对于宫腔镜检查,腹腔镜下宫外孕、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手术治疗能独立完成。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医德,视病人如亲人,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