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昌-安平县中医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心血管内科医生 2017年02月04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李树昌,1982年毕业于承德医学院中医系,副主任中医师。现任副院长兼,衡水市医学会理事。

  李树昌,1982年毕业于承德医学院中医系,副主任中医师。现任副院长兼,衡水市医学会理事。

  1984.3-1985.3到省中医院外科进修1年。1997年度被安平县卫生局评为卫生系统先进个人,2006年度工作中被评为全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3年1月被评为衡水医学会理事,2013年12月被评为衡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从医30余年,始终以提高业务水平为目的,坚持“中西医并重”,刻苦学习国内外医学新理论、新进展、新疗法,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能够独立处理外科、皮肤科常见病、多发病及较复杂疑难疾病,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受上级领导及广大患者的好评。自拟“通乳汤”治疗乳痈,对带状疱疹辩证施治效果良好。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