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健(河北省中医院骨伤科)

中健网 >> 医生库 >> 骨外科医生 2009年08月10日 中健网·医生 佚名

赵健 骨三科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

姓名:赵 建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骨三科主任

骨伤科学教研室副主任

河北省著名中医骨伤科专家

河北医科大学骨伤教研室副主任

河北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委员

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委员

赵建主任医师于1984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毕业留校,在河北省中医院骨伤科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5余年,曾在中国中医药研究院、天津骨科医院等著名医院进修学习,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基础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在中医骨伤专业方面有独到见解,是河北省中医院骨伤科学术带头人。赵主任医师精研医术,博采众长,在骨伤、骨病等研究领域有较深的造诣,撰写医学论文20余篇,主编或参编医学论著6部,主研或参研省厅级科研课题5项。

技术专长 1、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颈椎病、肩周炎、骨与关节疾病骨质疏松症、缺血骨坏死、痛风、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等骨病。2、在创伤及骨折方面采用小夹板固定、石膏固定及手法整复治疗复杂骨折脱位,采用各种固定器械手术治疗各类骨折,手法娴熟,技术精湛,疗效显著。3、在河北省内率先开展了侧隐窝神经根注射治疗、骶管注射治疗、硬膜外滴注治疗及胶原蛋白溶解酶溶核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治疗效果好,目前已经治疗数百例,受到广大患者好评。 4、手法治疗颈腰腿痛经验丰富,技术全面,受到科室同仁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