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王桥镇卫生院为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3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为保障镇内老年人身体健康,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中健网讯 为保障镇内老年人身体健康,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3月份开始,邯郸市馆陶县王桥镇卫生院组织医生为王桥镇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老年朋友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活动开展前,村医利用村内广播、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向本村老年人宣传体检的重要及免费体检这一惠民政策,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老年居民都能参加体检。体检过程中,医生们细心询问了解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并围绕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检测等主要服务项目,认真检查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刚检查完B超的赵大娘高兴地说:“咱们卫生院的这项服务真是太好了,我腿脚不灵便,到镇子去做检查不方便,没想到这次在家门口就检查,感谢卫生院的所有工作人员!”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