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杨广跃:为脑卒中患者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3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提升馆陶县中医医院脑卒中综合救治水平,为卒中患者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中健网讯 3月18日,河北省馆陶县中医医院眩晕脑病科主任杨广跃,有幸参加了中国卒中学会、卒中综合培训中心举办的第三模块培训会议。培训会上,授课专家从卒中的院前急救、卒中中心绿色通道建设、急缺血性卒中住院期间管理指南、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卒中与缺血发作的二级预防、缺血性卒中血压、血脂、血糖管理策略、卒中早期康复的理念及缺血性卒中合并心房颤动的抗凝治疗等内容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三模版培训结束后,杨广跃获得了卒中综合培训中心颁发的证书。杨广跃说他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同时他也感到自己肩上的任务很重。

  杨广跃表示,今后他要借助脑卒中培训班这个平台,不断汲取卒中专家培训团队先进理论知识营养,并在临床实践中学以致用,不断完善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努力提升脑病二科(内九科卒中单元绿色通道组)诊疗救治技术水平。要把先进的诊疗知识有机融入临床工作中,规范诊疗流程,特别是脑卒中患者的溶栓治疗、取栓治疗,使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努力减少脑卒中患者的致残率、致死率。加强眩晕脑病卒中科室管理服务能力建设,打造区域性脑血管病诊疗中心,提升馆陶县中医医院脑卒中综合救治水平,为卒中患者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