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夜光贴让中医优质护理更出彩!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3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输液报警器+ 夜光贴,从细节入手,从方便患者就医的细节小事做起。

  中健网讯 3月18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三科护士长刘璐和刘振洋主任夜间查房与患者沟通时,了解到晚上病房熄灯后,因病房内光线昏暗,给患者寻找床头灯及床旁呼叫铃开关带来不便。

  针对这一情况,平时爱琢磨的刘璐护士长灵机一动,她想起自己孩子的玩具贴纸具有夜光响应!这个想法让她受到启发。她将这一想法与刘主任沟通后得到支持。刘璐和护士们在内三科每一张病床床头灯开关上和呼叫器上贴上了夜光贴。夜光贴白天“隐身”,夜间有微微的夜光效果,既不刺眼打扰患者休息,又能让患者在晚上需要时,能准确找到床头灯开关和呼叫器。这样一举两得的效果,让护士和患者都感到高兴!

  临床护理实践证明,夜光贴除了可显示开关位置外,也可贴在输液报警呼叫器上,还可以贴在各种障碍物上。对年龄大和行动不便的患者及家属,有了夜光贴就能给夜间障碍物一个醒目标识,它的夜晚提示效果显得尤为及时重要。

  “有了夜光贴,我晚上起床上厕所,或者想呼叫护士,也不用摸黑了,真的很方便。”患者对护士的这一细节服务纷纷点赞

  “ 夜光贴方便了俺们住院病人。护士啥时候都为病人着想,处处用心服务,护士们辛苦了,我谢谢她们。”,患者李先生说。

  “输液报警器+ 夜光贴,馆陶县中医医院内三科护理团队从细节入手,从方便患者就医的细节小事做起,不断摸索总结经验,不断学习完善提高,在点滴之中体现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展现中医护理人的新面貌,让人文护理理念入脑入心,体现到常态化护理的每一处,让患者有更多的就医获得感。我们将继续努力完善提升。”刘璐护士长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