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8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张杰 杨硕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中健网讯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8月4日下午,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院长李刚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保证日常诊疗工作正常开展。科主任作为科室第一负责人,要看好门、管好人,严格开展相关人员排查,加强引导和宣教,有效管理,坚决打好关键时期疫情防控狙击战!

  会上,副院长李淮安介绍了我市周边的疫情情况,传达了上级部门的相关会议精神及上级督导指示意见。

  会议要求,要做实做细做好预检分诊、门急诊、病区的防控工作,恪守职责使命,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

  医院党委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