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举行消防培训讲座及演练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

  中健网讯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4日,平山县中医院举行消防培训讲座及演练活动。医院邀请专业教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参加了讲座,通过消防工作制度、典型火灾案例、医院用电规范、防火灭火技能等内容的学习,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消防演练环节,教员进行灭火器使用方法示范,医务人员持干粉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总务科人员进行消防栓使用方法讲解。通过直观的方式,让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掌握。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医院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及责任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有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医疗环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