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外地患者得救治 德医双馨暖人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患者马女士专程给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急诊科医师霍观奇送来一面“医德双馨 情暖患者”的锦旗,表达对馆陶县中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为她精心救治的感谢之情。

  中健网讯 6月15日下午,一外地患者马女士专程给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急诊科医师霍观奇送来一面“医德双馨  情暖患者”的锦旗,表达对馆陶县中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为她精心救治的感谢之情。

  6月8日上午,从外地来馆陶县出差的马女士因突发腹部疼痛难忍,独自到馆陶县中医院急诊科门诊就诊。急诊科霍观奇医师接诊后,经急查疑为泌尿系结石引发急腹症。询问马女士得知:她一人从外地来馆陶出差急需回乡,她身边没有家属陪伴。看到患者腹部绞痛脸上大汗淋漓、不能站立,霍观奇和值班医护人员先陪马某做了B超检查,然后帮她到缴费处缴了费、到药房取了药,又陪伴马女士到医院碎石中心做了碎石术后,马女士腹痛得到很大缓解,情绪也逐步平稳。看到霍医生和医护人员为她跑前跑后缴费、取药、碎石忙的满身大汗,马女士感动地说:“我一个外地人,与你们无亲无故素不相识,可霍医生待我像亲人一样满腔热情,救了我的命,温暖了我的心,谢谢你们了!”

  6月15日下午,马女士特地专程从外地赶到馆陶县中医院做了复查并给霍观奇医师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才出现开头那感人的一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