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举办“第五届护理创新竞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护理人员的创新意识,提升护理新技术、新项目、新发明的成果转换能力,进一步推动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品牌的建设与提升,医院护理部组织举办了“第五届护理创新竞赛”。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护理人员的创新意识,提升护理新技术、新项目、新发明的成果转换能力,进一步推动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品牌的建设与提升,6月10日,医院护理部组织举办了“第五届护理创新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18个创新、实用性强的项目入选最终的汇报环节,参赛选手以PPT形式,利用视频、图解、实物展示等方式从项目的研究背景、解决方案、项目用途、效果评价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阐述,现场评委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参赛作品逐一进行打分。最后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2名。

  赛后护理部主任黄晓影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护理创新工作的积极意义,勉励护理人员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通过开展护理创新竞赛这个平台突破护理发展的瓶颈,专注护理学科内涵建设,发挥护理团队的优势,不断提升护理专业能力,积极推动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