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程房地产向馆陶县中医院防疫人员捐赠食品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5月3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爱心捐赠慰问品,传递战“疫”正能量。5月25日上午,河北旭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向馆陶县中医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120箱慰问品。

  中健网讯 爱心捐赠慰问品,传递战“疫”正能量。5月25日上午,河北旭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向馆陶县中医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120箱慰问品。馆陶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院党委副书记张朝勇接受捐赠,感谢河北旭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河北旭程项目经理张鹏表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中医院医务人员,你们为保护全县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做出了贡献,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美、最可爱的人,我很敬佩你们、感谢你们。今天我向一线防控人员捐赠一批食品,希望你们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我代表河北旭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你们致敬。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