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举办医疗服务能力情景表演比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5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平山县中医院举办了医疗服务能力情景表演比赛。医院书记张文明、院长张富明等院领导以及医生、护士代表参加了比赛活动。

  中健网讯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平山县中医院举办了医疗服务能力情景表演比赛。医院书记张文明、院长张富明等院领导以及医生、护士代表参加了比赛活动。

  活动通过生动活泼、风趣幽默的情景剧形式,模拟患者在就诊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各个岗位护理操作的全流程展现,从正反两方面演绎护理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经过评委现场点评,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规范提高,以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社会。最终由供应室、外科、血液透析室护理团体取得比赛前三名。

  张富明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我院的护理团队是一支富有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队,在过去两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凭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团队精神,身穿“大白”,奔赴一线,不分昼夜,显抗疫担当,扬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用奉献诠释青春最美的模样。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尊、自爱、自强,敬畏职业、敬畏生命,为平山县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张文明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护理人员为医院建设发展、质量提升,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我院的护理团队立足本职,赤诚奉献,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作风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有力地推动了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要求,全体护理人员要继续秉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创新理念强化管理,加强培训精进业务,规范服务开拓品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