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武振堂:助力疫情防控 再次无私捐赠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5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5月11日,馆陶县振堂蛋鸡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振堂先生,向馆陶县中医院捐赠鸡蛋20箱。

  中健网讯 5月11日,馆陶县振堂蛋鸡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振堂先生,向馆陶县中医院捐赠鸡蛋20箱。

  武振堂说:“我得知中医院医护人员在医院闭环管理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县人民提供全天候的医疗救治服务,我深受感动,你们辛苦了。今天我向中医院捐赠一批鸡蛋,表达我们全家人的一点儿心意。请医护人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调剂好生活,以充沛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服务。谢谢你们了!馆陶加油,中医院加油!”

  2020年2月11日,馆陶县振堂蛋鸡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振堂先生,曾向中医院捐赠鸡蛋1000公斤,慰问一线防控医护人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馆陶县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张伟、党委委员张凌受院领导委托接受捐赠,对武振堂先生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