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医院:护士做奉献,群众得实惠!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5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今年5.12护士节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围绕护士节主题,利用“互联网+护理”平台,开展了护理团队奉献与关爱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互联网+智慧医疗带来的便捷,让护士团队展现护理风采。

  中健网讯 今年5.12护士节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围绕护士节主题,利用“互联网+护理”平台,开展了护理团队奉献与关爱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互联网+智慧医疗带来的便捷,让护士团队展现护理风采。

  上门服务更贴心。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实行闭环管理的实际情况,护理团队利用“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延长服务链,根据患者需求,让护士走出医院“飞”患者床前,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预约上护理服务。“互联网+护理”预约上门护理服务开展4个月以来,共为群众提供上门护理服务231人次。

  37度护理暖人心。为慢病患者提供上门护理服务、开展健康饮食宣教、导管更换,特需治疗项目只收取5.12元,展现南丁格尔奉献精神,让更多患者感受到37度温暖护理的优惠,也让患者感受到5.12护士节带来的实惠,从内心更认可护士、尊重护士,也让护士体会到护士节的荣耀。

  订单服务更便捷。5月8日上午,馆陶县中医院互联网+预约护理平台接到造瘘口护理的派单,外二科吴护士跟患者家属联系准备好后,吴护士驱车赶到患者家里,做好防护后给患者做了造瘘口护理,还向患者交代清了注意事项。患者对此表示感谢:“一个电话打过去,中医院的护士很快就来俺家做护理,这互联网预约护理服务真好真方便!”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