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支援广平核酸采集20勇士凯旋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5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5月4日下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在309国道馆陶、广平交界处,“欢迎支援广平抗疫勇士凯旋归来,向抗疫勇士们致敬”的大红横幅光彩夺目,警车列阵、警察列队,馆陶县以最高礼仪迎接勇士们凯旋归来。

  “二十勇士援广平,人人争先勇逆行!抗疫鏖战十昼夜,今日凯旋齐欢迎!”

  中健网讯 5月4日下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在309国道馆陶、广平交界处,“欢迎支援广平抗疫勇士凯旋归来,向抗疫勇士们致敬”的大红横幅光彩夺目,警车列阵、警察列队,馆陶县以最高礼仪迎接勇士们凯旋归来。

  馆陶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院长韩建书,亲自迎接20名最美逆行者回家。

  4点30分,当队员们乘坐的专车驶入馆陶县界时,中医院领导和同事们向勇士们挥手致意,现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王书荣和队员们激动地连连挥手表示感谢。

  在专车到达休养点后,中医院4名护士代表给勇士们献上鲜花,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武洪民书记说:你们连续10天奋战在广平县抗击疫情一线,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了贡献。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韩建书院长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你们凯旋归来是个值得庆贺的大喜事。你们是馆陶的骄傲、是馆陶中医院的骄傲,也是馆陶中医人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我为你们点赞!你们辛苦了。请大家安心修养、调理好身体。

  4月24日以来,20名队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完成了胜营镇甲士村、马虎庄、阴庄等7个村庄48157人次的核酸采集任务。5月4日上午采集队队员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了79户、160人次的采集任务。各采集组高效优质的工作得到7个村庄干部群众的称赞,村干部和群众纷纷自发地向采集组送锦旗表示感谢。

  5月4日下午,广平县委、县政府在第三中学为馆陶县抗疫勇士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广平县领导感谢馆陶中医勇士为护卫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