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支援邯郸前线的馆陶中医急诊人张志谦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4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带给人希望,他们虽不像“大白”那样轰轰烈烈,却是广大群众生命健康的保护神。

  中健网讯 4月8日,馆陶县中医医院急诊科张志谦接到院领导任务,紧急抽调科室骨干六人:医生王张治、王磊、护士蔡园园、李振陶和司机连蒙蒙、刘伟,组成院前急救小组去支援邯郸市明仁医院院前急救工作。队伍紧急集合完毕后,司机连萌萌、刘伟分别驾驶两辆救护车迅速向邯郸主城区驰去。到达邯郸市明仁医院后,该院急诊科主任给他们安排了具体班次,交待了出诊注意事项后,六人组便投入到明仁医院紧张的院前急救工作中。邯郸市明仁医院的救护车承担着邯郸市全员核酸采集任务,馆陶县中医医院急救团队及救护车的支援,大大缓解了邯郸市明仁医院院前接诊工作的压力,为邯郸市全员核酸采集工作提供了保障。他们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严谨敬业、无私奉献,完成了每天的工作任务,得到了邯郸市明仁医院院领导的好评,展现了馆陶中医人和馆陶急救队伍风采。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带给人希望,他们虽不像“大白”那样轰轰烈烈,却是广大群众生命健康的保护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