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同心抗疫 共度难关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4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孙辰莹
疫情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飘扬到哪里。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一病区副主任王军媛和党支部书记、护士长朱秀春紧急调度科室人员,积极行动,迅速开展疫情防控战斗。

  中健网讯 疫情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飘扬到哪里。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一病区副主任王军媛和党支部书记、护士长朱秀春紧急调度科室人员,积极行动,迅速开展疫情防控战斗。

  内分泌科一病区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即成立以刘颖为组长,孙辰莹、戴金颖、李丽双、部微、王昊、梁伟、刘欣妍、陆平为组员的核酸采集小组,紧急奔赴乔屯街道西北新社区

  疫情就是命令,大家没有一句怨言,收拾了简单的行装,匆匆告别了父母、爱人和年幼的孩子,踏着积雪,进入社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她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紧急商议方案,紧密配合,分组作业,逐楼采集……采集人数平均每天2300人左右,入户90户约200人左右。初春的天气忽冷忽热,她们穿着笨重的防护服,带着满是水雾的面屏,不畏困难,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每次采集任务都长达几小时不间断,繁重的工作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脱下防护服,她们的额头和脸颊都满是勒痕,被汗水浸透了的衣服贴在身上冰凉冰凉的,却没有一人抱怨。

  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是“勇士”,留守科室的人员也是“战士”,同样做为疫情防控“守门员”的王军媛副主任及护士长朱秀春带领科室留守人员,始终坚守医者的职责,丝毫没有懈怠,全力做好科室工作保障住院及门诊患者安全、有序的正常诊疗,守护好科室的大本营。

  无论是奋不顾身地冲在抗“疫”一线,还是任劳任怨地坚守后方,内分泌科一病区的医护人员都在为抗击疫情努力着、奋斗着、忙碌着、奉献着,她们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