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1月28日,平山县中医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过去一年里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健网讯 1月28日,平山县中医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过去一年里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巧,中医科科长闫文芳以及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和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个人约50人参加。

  会上,张文明书记就明年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做了题为《以起步冲刺之势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的讲话。他强调,明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是实现医院现代化管理的“攻坚期”,是浴火重生、振翅腾飞的“蝶变期”。中医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夯实“两个基础”,发挥“三大功能”。“两个基础”方面,明年随着新建综合病房楼的启用,根据业务发展,增设科室、陆续购置先进的诊疗设备,为临床一线开展新业务提供全方位的硬件支撑;“三大功能”方面,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明确专科建设思路与方向,树立“中医特色优势为基础、高精尖技术项目为支撑”的专科发展理念,实现“院有专科、科有专病、人有专长”,以重点专科建设带动全院业务发展,充分发挥治病、康复、治未病三大功能,提升医院竞争力。

  崔文巧副局长代表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向大会的召开和获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县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政策部署,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了医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健康发展,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好班子。县中医院全体人员精神面貌好,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责任意识强。她希望县中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借助国家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大好政策,站在文化自信的高度,因势而变,顺势而为,寻求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医院的特色与亮点。二是在突出中医药特色的同时,坚持中西医并重,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和行业作风建设,抓好优质医疗服务,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