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举办防护用品穿脱及手卫生培训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根据河北省感控中心关于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穿脱培训的通知精神要求,2022年1月26日,邯郸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防护用品穿脱及手卫生培训会,全体人员参加。

  中健网讯 根据河北省感控中心关于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穿脱培训的通知精神要求,2022年1月26日,邯郸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防护用品穿脱及手卫生培训会,全体人员参加。会上,院感科教员就个人防护用品使用、防护衣穿脱流程,手卫生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系统讲解,以及个人防护基本常识和手卫生消毒应遵循的程序、步骤等。会后,分设五个小组进行防护衣穿脱、手卫消毒考核。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院职工的职业防护水平,全面提高了医疗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扎实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