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院召开青年党员、优秀青年交流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2022年1月22日,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党员、优秀青年代表学习交流会”,院党总支、支部委员、近两年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书的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健网讯 2022年1月22日,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党员、优秀青年代表学习交流会”,院党总支、支部委员、近两年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书的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瑞文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向春作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一起观看学习短片《信仰的力量》,之后,9名青年新党员依次登台,分享观后感,他们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信仰内涵的深刻理解,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共产党人的信仰是中华民族的灵魂,是华夏大地的脊梁,是一代代中华儿女为之奉献青春甚至生命的精神力量,作为青年一代。要时时刻刻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在生活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认真履职。

  随后,现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全体起立,近两年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走向党旗,在党总支青年委员、副院长张敦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外科系统支部书记、外科主任魏绍武作为支部书记代表发言。他表示,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培养、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落实好“双培养”机制,努力把优秀的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优秀的业务骨干。并寄语新党员,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现场优秀青年代表在亲自参加了党组织的生活、亲眼目睹党员的宣誓仪式后,热血沸腾,激情满怀。纷纷登台表达对党组织的敬仰之情和忠心为党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他们这样说,入党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因为只有优秀的人才会被党组织吸收。入党首先要让自己变得优秀,在向先进的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会让自己学到党组织及其成员的优秀品质,行为得到规范,素质得到提升。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斗力量。锚定正确的人生航向,绽放青春,筑未来。

  会上,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演讲交流活动中成绩优秀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励证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向春作重要讲话。郝院长对此次活动重要和收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受到表彰的同志给予了鼓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一)党的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二)各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特别是临床一线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为医院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三)“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在全院凝聚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推动医院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