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中医院引进北京东直门医院“三联疗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李茂林
2022年新年伊始,馆陶县中医医院选派专科团队从北京东直门医院引进了该院最新的科研成果——能成功控制血糖的“通补调三联疗法”,让北京控血糖的科研之花在馆陶结果。

  中健网讯 新年开新局,协同快发展。近年来,馆陶县中医医院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布局,下好先手棋,借势谋发展。2022年新年伊始,馆陶县中医医院选派专科团队从北京东直门医院引进了该院最新的科研成果——能成功控制血糖的“通补调三联疗法”,让北京控血糖的科研之花在馆陶结果。

  通法:中医认为经络不通,百病丛生,基于对经络功能的认识,经络可大可小,可内可外,是气血运行的通道,无形之气运行其中,如果管道不畅,容易引发各类疾病。中医认为糖尿病是由于水谷精微到达人体的百骸出现了问题,经络受阻而出现了不通,所以,我们可以采用特殊的设备疏通身体内部瘀堵的地方,帮助疏通经络。

  补法:中医认为糖尿病的本质是阴虚内热,本虚标实,所以虚是根本问题,虚的治疗大法就是虚则补之,所以我们可以用补法调节血糖。采用山高汤解决虚的问题。山高汤是经过特殊的发酵工艺加工而成,具有口感好、无药味,属于药食同源的饮品。

  调法:根据体质来进行调理,中医理论认为“人以天地之气生,四时之法成”,所以,人在特定的时间、气候等因素下产生了胚胎,出生之后就提示着人容易产生哪类疾病,我们基于此理论进行体质的调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所以,我们辨体质开膏方,进行专业的调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