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派出四名工作人员支援冬奥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2022冬奥会开幕在即,抚宁区中医医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派出了4名工作人员组成医疗队支援冬奥会。

  中健网讯 2022冬奥会开幕在即,抚宁区中医医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派出了4名工作人员组成医疗队支援冬奥会。他们分别是检验科副主任段志豪、急诊科医生武振宇、护士杨帆、司机石国丰,其中段志豪同志已于15日先期出发。其余三位同志于今日驾驶着配置设备齐全的专业救护车奔赴张家口赛区,助力冬奥会医疗防疫保障工作。

  1月17日上午,院领导为医疗队举行了出征欢送仪式,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向春叮嘱队员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顾大局、守纪律、听指挥,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冬奥会加油助力,以当代医务工作者过硬的医疗技术、职业素养和顽强作风,为医院添彩、为抚宁争光!同时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大家要光荣出征,沉稳应战,载誉归来!

  出征队员精神饱满、信心满怀,他们表示:“此次任务是党和政府的重托和信任,我们一定牢记各级领导和全院同仁的殷切嘱托,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管理,全力做好医疗、防疫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抚中医力量,彰显抚中医风采!”

  已经到达张家口的检验科副主任段志豪抽出时间赋诗一首,彰显了伟大的家国情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