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欣到广平妇幼保健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1月8日下午,广平县政协副主席候欣到妇幼保健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妇幼保健院李俊芬院长和主管院长陪同参加。

  中健网讯 1月8日下午,广平县政协副主席候欣到妇幼保健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妇幼保健院李俊芬院长和主管院长陪同参加。

  候欣主席走进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和儿童康复中心住院病区,实地查看了该院消毒消杀流程和登记台账,在儿童康复中心了解儿童残疾救助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年关将至,人员流动频繁,陕西、郑州疫情发生地离我县距离较近,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作为保护妇女儿童健康的医疗机构,更要站在对群众负责的高度,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及时,拿出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举措,规范操作规程、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这一仗。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