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元旦小记 送给2022年“见面礼”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在新年的第一天,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站好疫情防控第一班岗,就是送给2022年的最好“见面礼”。
  中健网讯 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冶河,坐落在河畔的平山县中医院里,医务人员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门诊、中药房、预检分诊、核酸实验室......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对于大伙儿来说,在新年的第一天,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站好疫情防控第一班岗,就是送给2022年的最好“见面礼”。
 
 
  心病科主任王丽艳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回望2021,抗击新冠疫情是我全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关键时刻,我和我的同事们始终咬牙坚持,从未后退。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终能战胜新冠。希望新年“无疫”,祖国太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