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晋荆宇
12月10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作专题宣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中层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中健网讯 12月10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作专题宣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中层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贾颖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精神。通过宣讲加深了大家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贾颖书记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深入开展领导带头宣讲、班子成员深入支部、科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利用“三会一课”进行宣讲。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宣讲内容进科室、进支部进群众。通过知识测试、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等形式抓牢重点核心、精心组织学习,让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吃准吃透全会精神,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医院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抓好业务工作,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