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寒冬义诊到村,真情温暖民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2021年12月9日,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副院长张子方带领由外科、妇产科、五官科,B超、内分泌、皮肤科等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冒着严寒来到尚沿村卫生小院,针对冬季老年人脑血管疾病高发期实际,开展了一次老年人疾病诊治预防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中健网讯 2021年12月9日,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副院长张子方带领由外科、妇产科、五官科,B超、内分泌皮肤科等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冒着严寒来到尚沿村卫生小院,针对冬季老年人脑血管疾病高发期实际,开展了一次老年人疾病诊治预防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在本次义诊宣传服务活动中,张子方带领专家团队,给尚沿村村民从开展测血压、皮肤病诊疗、B超检测等基础义诊服务入手,给老年村民人群细心讲解冬春季常见病预防知识,并为村民认真仔细做好每一项检查。该村75岁的尚老先生说:“这么冷的天,县中医院专家团队心里还想着俺们老年人,每年都会多次来俺村义诊,让俺们这些农村留守老人不出村就能享受专家义诊,叫俺们早检查、早预防、少得病,早治病,不花钱还能看病,这样的好事真是温暖了俺们老年人的心”。据了解,本次下乡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共义诊175人次,回答群众健康知识咨询68人次,发放冬季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页230份。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